午夜evelyn言20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现在是午夜0254.。。
是的
我有熬夜了

今天有人问我说
如果真的哪天,想婚了
你梦想中的家庭
会是怎样的呢

当时我只笑了笑
没立刻说出来
因为梦想始终是梦想
就算真的我想要一个像公主一样的城堡
也不可能有人会为了我而实现

与其说我是个现实的人
不如说
我愿意去接受事实
从小时候的思想
到长大至今
思想上,当让会有些改变
懂得什么是事实与现实
懂得什么是安稳和健康

对我来说
我希望我以后的家庭
会永远和和谐谐的过着
不许要很帅的丈夫
不需要拥有客观的财产
更不需要庞大的家庭背景
只要有心
在我身上
就好

但是现实归现实
爱情
当然需要面包
饮水确实不能饱
所以必须的是
大家彼此努力为生活打拼
这样
就够了

我这么努力般的读书
目的只为了让我以后的生活能过得更好
更有素质
提升自己

我想,这里已经给了提问者答案了吧。

好了

接下来,就是我自己的事了
好久没上来诉苦了
因为才刚考完试
所以轻松了许多
太久太久没写那么多字了
况且
全是英文
读起来真的有点吃力
虽然中间真的有试图想放弃
因为太多太多的不确定
让我觉得一切都好像徒劳无功
但是所幸
没有离开我的课本
坚持到现在
终于松了一口气

其实在这里读书
并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有时
一个人望着门外
突然有种很孤独的感觉
想起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和我自己

曾经一度迷失了自己
不知道究竟我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
有点像冲回家的冲动
把一切都放掉
回归工作的日子
但是,我不想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
也不想对不起自己

我是一个有计划的人
我为我的人生做了一定的计划
不想中途有什么意外发生
我祈祷。

我不期望上天能给我什么额外的收获
只想
就这样吧
让我自己努力得到
我也在所不惜
我害怕的是
所有的努力都会在一夜间消失
那是多么的
让人绝望

好想快过这三年
再继续的为我的生活打拼
不想再依赖家里了
是时候
让我用最用心的心
为我所爱的人
付出
哪怕是一点点,我也觉得,满足

现在是凌晨0313
我的脑袋开始出现沉重的状态
开始了吗
它在反抗了
在这里
我有诉说着我的感想

谢谢你们的专心聆听
谢谢爱我的人们

鞠躬
谢谢。

3 评论:

  1. HaYu 说...:

    没有我...skip.... rf

  1. 听到我喜欢的歌~

  1. to haley khou~~~^^..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