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影响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回想起
和你们认识的过程
是有点让人不可思议
对我来说
你们都是我生命中的意外

我常在想
如果没有你们的陪伴
我会怎么度过
单调的生活
因为这样好像过得有那么一点的精彩

谢谢你
HAYU....陈浩远先生
让我学会放弃
让我从这么痛苦之中爬起来
让我在人前咬牙忍住的眼泪可在你面前爆发
让我在崩溃的那一瞬间
静静地在旁陪伴我
我知道。。有时我很无理取闹
因为只能在你面前
我才可以那么的放肆
因为我了
你了解。。体谅我的霸道
一直以来
我把你当哥一样看待
我希望那可以到永远

PS:如果想撇下我,那就快点帮我物色比你更好的。。XD

细细回想起
我真的欠你太多太多
人情
我想我还不完也还不了
我真的不想限制你
所以我还你自由
因为你让我有一定的信任
而且
回想起来
真的不是太大的事情
我却像小孩一样的霸道
看着自己
真的想骂自己无聊

————————————————————————————————————————————————

谢谢你
WONG ZY....黄XX
避免以后会让你通杀
所以决定隐藏你的名字
虽然说你的安慰话永远是千篇一律
(在很伤心的时候听到你说真的很想打你一拳)
但是。。不是不知道它真正的意义
只是当下没有很想听
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
体谅我什么麻烦的事都找你
电脑坏找你
没车找你
家里没得上网找你
宵夜找你
回想起来
真的没什么好康的事
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真的。。看。。
我都有在找你
为什么你都会说我排斥你leh?
no no no~
我们
我珍惜
我们之间超友谊的友情。。

————————————————————————————————————————————————

谢谢你
CHIA WEE LONG...谢威龙
本人是不怎么了解你啦
不过也和你谈了一两句
不知为何
你把我那么看重的事
一两句就搞定
有一点的生气
因为你在歧视我的坚持
不过想想下
你说得也对
说实在。。也没有那么重要
哈哈。。。
谢谢你啦
谢谢你总是在我最闷的时候
和我哈拉两三句
谢谢你这么容易让我 wat了一餐
谢谢你。。和我说的话

不过,A LONG(还是习惯了)
相信我们吧。。你很棒了~!

还有还有
谢谢Siew Ming N Eva
也不懂为什么要谢
就是觉得有这样的必要
应该。。

看来。。其实。。我还蛮幸福
除了这一班朋友
还有工作上的同事
半年来
在不知不觉中就这样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我们真的是
一起上油锅下火海
同甘共苦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啊。。
谢谢你们

在这里。。本小姐我
要先鞠个躬
在来献上灿灿烂烂的微笑
说一声含着各种意义的谢谢

Thanks...^^

4 评论:

  1. 其实没怎样安慰你,是你自己努力渡过这一切的 =)
    最应该谢谢的,是你自己哦..

    你很棒,真的。=)

  1. HaYu 说...:

    woohooo~ ming 都出来了...

  1. 呃,啊爸你讲到我好像每次都失踪这样哦... >.<

  1. HaYu 说...:

    不是失踪...只是第一次在blog这里看到你,新奇而已...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