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evelyn言18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终于让自己告一段落了

已经要完成的工作
整理好自己的思索
慢慢的发现
我所坚持的。。在别人眼中那是多么的不值与愚蠢

其实我自己也感受得到
自己一直不断的锐变
我不否认
出来工作,超级补习社
在那里认识的朋友们
对我有很大的影响
让我认识更多更多的道理
让我理解到自己从前自己的视野
有多么的狭窄
让我
从前一直怀抱的坚持
在超级的这半年里。。
慢慢的
慢慢的

瓦解

真的回想起来
其实没那么重要
与其说我讨厌
不如说我害怕去面对
因为讨厌这样的害怕
所以我选择自欺。。

这看起来我是那么那么的懦弱

哈。。。

我知道
昨晚。。是完全的破解了最后一丝防线
昨晚你那一句话
是真正的让我最后最后的1%坚持都没有了

我拥有这样一段故事
其实是可喜。。还是可悲
目前为止
我失去的太多
但是很感谢之前的朋友
体谅我那那怪里怪气的脾气
我真的很庆幸
我们能当回朋友

我真的感激

亲爱的朋友们
我不再这样继续的固执与坚持了
不属于我的
永远都不会是我的
至少我曾经努力过
我不会后悔

普通也可以非常普通

因为这样的害怕
这样的讨厌
让我自己辛苦了这么久

讨厌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这又是为何呢?

放下。。那是对大家最好的事
或许对你来说已经不重要。。
但至少对我来说
那是有一定的份量
我不要活在人的眼光之下
没有必要
这样的委屈自己

顺其自然吧
或许
像目前这样的关系
对你来说是最好的
那就这样吧

那是回忆
也是回忆

再见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