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柔佛十天之中

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或许你们不了解我的舅母
她是超会做菜的
做出来的菜好吃又好味
所以我变胖了
哈哈
这就是我的早餐
HL 牛奶 + 巧克力 cococranch
胖死了胖死了!!




看到吗
那是我的小表弟
这么爱打篮球
结果搞得自己身体全是伤
图片中就是我的小舅
替他推拿
哈哈
小舅还特地加力了呢
看到有一只腿吗
那就是我舅母的美腿
嘻嘻
这是在 shopping mall
的 fitting room
在等待舅母试衣之际
又再来一个自拍
哈哈
真的肥了吧

走下走下
肚子开始饿了
便吃些特别的
这个呢
是很像 abang balik
不过里面的料就有点不同
不过真的很好吃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