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乘上她的车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今天
收到了 E-promote 的通知
要去 training
便邀思廷和裕婷一起去听
听了将近一个小时

过后
我们三闲闲的
就到处走咯
突然想到我还没还秀丽老师的 MBS 卡
便往老师的家去了

到了哪里
便和老师闲聊几句
聊着聊着
和老师提到这星期四要去野餐
就这样
很顺利的找到了我们寻找已久的草席
哈哈
大功告成
但是却没见到我的儿子
(是老师的小儿子啦)
好想念他哦
现在都有 4岁了吧
嘻嘻

回的时候
突然心血来潮
便让裕婷驾我的车
因为啊
她拿了车牌后
我都还没坐过她的车呢

不过技术上还有待加强
简单和实际上来说
已经算是不错了
总好过我刚开始驾车的时候
手忙脚乱
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