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这样吧。。。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该哭的人是我吧
你都坦白爱上了她
我有什么办法
我也同意啦
既然你提出想法
我们不要拖拖拉拉
就从明天开始吧
那就这样吧
再爱都曲终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再爱都无需挣扎
不要再问我
怎舍得拱手让他
你走吧

快把眼泪擦一擦
这样吧
再爱我有缘的话

为什么这么多首的情歌
都让我联想到所有的事情
而我的曾经
似乎
合作词人大同小异

这次
我知道的分手的原因
虽然不知真的假的
但是
无风就不会起浪
但让我尴尬的是
身为当事人的我
竟然让外人来告诉我
你说
我的面子何存哪~~

不过知道了以后才发现
原来
我是这样的一个女生
或许吧
分手的原因真的是这样
或许吧
那真的是因为我自己的个人因素
可能也因为
他厌烦了我这个个人因素
所以
提出了这个决定

放心吧
不要在拖拖拉拉了
这一切
都该点上符号
而那个符号
我想
会是止境的符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