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球记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今天不知他们哪来的心血来潮
说要去打羽毛球
拜托
我很久没做运动了啦
骨头都快可以和树根拼了
一样硬~
哈哈

因为今天学校有 muet test
而我并没有报名
所以就 ponteng 咯
哈哈
算一算
我还有多少天可以浪费

是文华载去的
又参与的人大概14位
我啦
慧龄
碧棋
文华
福霖
伟雄
很久没见的晋毅
Eng meng
本辉
还有其他人酱~~

总共开了三个场地
刚刚好够我们玩





他们都打得很认真
只有我们几个在那里玩玩下
很无奈
和我们一对的人都很无奈
哈哈
不好意思 ne~~

打了过后真的很累
尤其是我的右手
好像快断了酱
那水手都会颤抖

不知还可不可以那笔呢~~

不过很爽
流了一身汗
很爽
看到羽毛球
想象是我的烦恼一样
用力的打下去
打倒飞得远远的
yahu~~~

真是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