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万岁!!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这不是我第一次吃寿司
第一次是在 cha cha 日本餐厅
和姐姐妹妹们四人
总共吃了 RM 100
哈哈
其实还好~~
不会说特别的贵

而这一次
是因为 SUSHI KING
有做 promotion
一碟 sushi 两令吉
所以便去吃咯

和朋友
就两个人
其实是我一直吵着要去啦
因为真的很想尝试一下
不过是有点失望
没什么特别的好吃
没什么选择

我们两人就吃了 12 碟
其实不算多拉
不过是震得吃不下了
太饱了~~

有件事很好笑
当我们叫水喝时
就好很 standard 酱叫了两杯 ice lemon tea
怎知
他拿来的竟然是...



是严重的炸到
=.='''

酱子都要一瓶 RM3
贵!!

然后,当我们付帐的时候
服务生看见我们桌上还有剩下一点点的寿司
就说
“一定要吃完,不然就要算 normal price。。。“
当场无言~~



就那么一点点嘛。。。

恐怖的来了
当我要去付钱的时候
发现到
我的皮夹里
竟然是空的???
吓到我减寿十年啊~~
不过幸好
朋友有带足够的钱
huh~~

回的时候
来个纪念照!!



万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