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王爷日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九王爷日又来了
平常啊
我都是和姐姐一起去的
今年也是
不过不同的是
我也和朋友们一起去了

当天晚上
我们补完习过后
便开车去了

我啦
萌殷
慧龄
苑珊
裕婷
真儿
思廷
慧晶
丽盈
等等等等的
一起去了

是我的萌殷先到的
边站在外面等他们
parking 很难找
我们也等了很久




走着走着
我们先献上香
在途中
让我发现到这个!!



哈哈
好怀念哦

在等朋友之际
突然发现一个小朋友
在那里唱小星星
哈哈
是很有表演欲啦
她叫嘉亿(译名)
今年才2岁而已





真的不像 2 岁
当我们要走的时候
她还说要和我们一起走
嘻嘻
最后还送了我一个 kiss呢!!

啊!
对了对了
还记得上次我去吃意大利面吗?
也遇到了一个小孩子
她叫凯乐(译音)
今年3岁
怎么现在孩子的名字都这么好听??
也是很可爱的哦~~



回来主题
上完香后
便去买东西吃了
人山真是人海
好多人
我们都几乎走散了

正当时间差不多的时候
下起了雨来
就这样
也顺便回家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