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Recipe~~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今天上课上到一半
突然心血来潮,突然要去吃蛋糕
就这样我们仨浩浩荡荡的下了这个决定

刚开始的一天,早上来学校的时候
严重塞车
因为我们学校从今年开始全是早班制
虽然加起来FORM 1--FORM 6
都没有从前TANAH PUTIH 早上班来得多人,可是车,却多得吓人
我还要被塞在斜坡上
痛苦 ing

然后,周会
校长或许要来个下马威
让新进学生有个很好的开始
所以,演讲了近1个小时
又是痛苦 ing

好吧~~回班后,就这样继续的上课
时间实在是太长了,眼皮一直不经意的阁下
没办法集中精神
又必须给于精力
++++痛苦 ing

好不容易挨到2.00p.m.
原本以为可以放学了,正准备拿书包走人的时候
GA在这个时候突然走进我们的教室
不用说
又要加时间了
不用想,又是来说激励的话了
拜托~~
请行行好,让我们摆脱这痛苦的一天吧~~

老师在说了差不多20分钟的演讲之后
才说出她的来意
原来是要重选中六生学会的 AJK-AJK
哦~~
好吧好吧,那就快点。。

当老师问有什么建议时
我cadang 了孔小姐为 PENGERUSI
可是后来选的时候不怎么顺利
只获得了 SETIAUSAHA 的职位
好死不死拿到这个
真是坏了我的好意啊~~~

好吧,没有mood 继续选了,只想快快结束
我急着要奔向蛋糕的怀抱
就在2.45分的时候
终于结束了我这痛苦的一天

然后,我们便这样浩浩荡荡的踏上蛋糕之旅了
来看看吧~~







看起来还不错吧~~
祝我们能在STPM中获得好成绩
干杯~~~万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