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Y 2010 之不在关丹的日子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很久很久都没update我的blog了
因为整个星期都忙着新年

年三十晚,也就是除夕夜,我已前往setiawan过我的新年去也
初一,也是在家乡过
初二,因为太聊了,便前往附近的怡保玩玩
初三,吃完早餐便会关丹
初四,初五,初六,初七,初八,都到朋友家拜年,庆祝生日,party 等等等等
忙得实在不可开交

好吧,现在来说说我在家乡过的日子
那里其实没什么变化
从小到大还是老样子
所以基本上都没什么地方可去了
试想想
哪有人年初一只在家打麻将
真的是闷到发霉
就是这本书,陪我过的:[追风筝的孩子]



太无聊了
没办法之下
爸爸带我们到lumut去也
那里还是老样子
只是码头装修了而已







初二
我们便到了怡保
就一直找吃咯
结果回来的时候
真的胖了~~~介绍介绍吧












是不是美味又可口le。。。哈哈
吃完过后
我还去了怡保的火车站
拍照留念留念。。。
















这就是所谓的圣母学校
很壮观吧~~


到了初三早上
我们是吃了早餐才回来的
本来是要去有名的[富山]吃的
可是实在太多人
没办法等
所以只好去隔壁的那间咯
不过,也是很多人



看吧
大塞车的说。。。

就这样咯,完成了我的新年正月初一,二,三
是忙碌的
加上车程遥远
真的有点辛苦,不过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