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这是在法国村的钟塔拍的
在那里能看完整个山上的村落
还蛮让人很容易进入另一个思维
轻轻的吹着冷风
有一种很靠近天上的感觉

着要谢谢dear 啦
百忙之中还应抽出时间带我去玩
因为他知道我这个假期过得很无聊
又要驾车
又要花钱
有时去那些自己去过的地方
我想他一定没什么新鲜感。。

谢谢你咯~~

其实
因为之前的日子很烦恼
很捆
所以他才决定带我散散心
是有在放松我自己的心情啦
希望开学后,我能好好的警惕自己
不能再放松下去了

dear...这次真的要谢谢你
一路上我知道你很累很累
也知道我拼命的提起精神陪你聊天
过后,还一直叫我去睡觉
自己却灌了3瓶coffee来让自己提神。。。

真的很抱歉~~~

爱你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