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次,所以没有过于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这次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因为发生太多太多不好的事
我很累了
上天好像不放过我一样
拼命的死缠烂打
穷追着我不放

莫名的让人误会
可笑!

没有力去解释
也觉得已经没有解释的必要
他对我有这么样的一次怀疑
已经足够让我心痛了
很好
又再一次的重蹈覆辙

我从来没想过
一夜之间会变得如此复杂
我想说
多余
一切就算做了都是多余
不管之前对他是有多么的好
只要发生一些不如意的事
再怎么解释
都会忘了之前所有一切
所以说
人啊。。。。。难做

这一次
算是我鸡婆
不该把你牵扯进来
我和她俩的事

学会不再去介意
知道的时候画上两个=.=
就结束这一切
那是你先说要结束的
不过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是或与否
都已经不重要
那是你我一贯的作风

再次
道谢
你以前对我的好
和我以前对你的好



幸运之神看来没眷顾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