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唯一的挚爱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近来身体非常的不好
看了医生
必须长期服用药物来维持身体健康
因为在外地读书
所以医生开了一个月的药
让我好好调养

伤心呢
因为医生严重警告
不能吃辣,不能喝冰水

冰,我戒了
可是辣,很难。
T.T

暂且不谈我的身体状况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
我个人认为
个人不能不吃的食物
最高纪录
一个星期吃上四次的食物

如果你有来关丹
就一定要来尝试

干炒老鼠粉
还要加上独特的辣椒!
绝配!


它不是一般的好吃
是非常的好吃!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最爱的!

它位于关丹 JALAN WONG AH JANG
三家私隔壁一个叫名扬餐室里的大炒小档口
是一对夫妇经营
(虽然那妇女很,非常的不友善)
但是,这不能阻挡我要吃的意志!
其实,他不止老鼠粉好吃
其他的大炒也不赖!

值得尝试哦!


可是我要牺牲它和辣椒的配合了
为了我的健康
再见了

我挚爱的你

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