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纱配套 --> SPOZAMI WEDDING MANSION - PART 2

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来到第二篇-修图篇
在选了照片之后
大概要等上一个月的时间,才拿到婚纱簿里面的 DEMO 照片
不是单张哦
是已经 GRID 在一起的照片
跟着婚纱簿里面的排法和页数
电邮给你 如果满意就没问题

问题是
我非常不满意

既然我已经花了那么多钱在婚纱照上
不满意都要要求改到满意为止
我才没有遗憾
不然终身懊悔了
结果就开始了一连串的长战。

那是选照片的时候,我要求他们要修瘦一点 (是每个女孩的梦想)
是的,他们做到了, 不会太过分的的下手,这样才看起来不会奇怪。
只是照片颜色方面不是普通的普通
是非常普通的普通
我很不满意
因为照片最重要的就是后制
怎么可以是看起来一点特色都没有的照片交到客人的手上?
或许可能他们之前看我都没什么特别要求
就这样交给我照片

但是不行
怎么说你们都是有名的婚纱店
这种照片我不接受
结果
我把不满意的都退回去
一一指出我不满意的地方
就这样修图讨论过了半个月。

因为她们重修给我的照片惨不忍睹
比之前的更难看
(这或许是审美观问题,因为每个人的要求都不一样)
但我真的不喜欢黄黄色的照片

结果他们又再给我炮窿了一次。

不过这里又要强调,
在这过程中
我不知道他们的心情是如何,或许已经在背后骂我几百遍
但是讨论的时候的语气和态度
都没有说不耐烦
有一一帮我解决
我觉得或许是我遇到的 CONSULTANT 不错
都很耐心的和我讨论如何解决问题
都尽量和 EDITOR 那里讨论
看如何修制。

接下来让大家看看对比修图

我选了这几张差别比较大的

图 (一)
第一张太普通了,结过修过回来有特别的 FEEL.


图 (二)
虽然第一张没什么不好,不过就是觉得太暗,颜色不鲜艳,修过之后看起来亮丽很多。

图(三)
总觉得没什么特点,要求他们改得 SHARP一点
第二张图的婚纱漂亮多了。

图 (四)
第一张没什么不好
就是后面的人怎么没帮我抹掉

图(五)
这张是修改最多次的
因为第一张怎么把我拍的上半身不协调
短短没颈项

图(六)
本人是非常不喜欢黄黄色的,SHARP 一点站得比较漂亮和特别。
 图(七)

修改过后是不是漂亮和特出很多~
 图(八)

他们的配套里包括 设计个人 LOGO 
是不错的,不过名字错了。

虽然一开始收到照片的时候
是真的觉得你们的水准怎么那么 LOW
但是后来修改回来的
真的是好了非常非常的多
实在让我太满意了
果然还是不错的。

最重要是我得consultant 待我不错
都可以帮我拿到我想要的 FEEL 和照片
送上我最满意的 
只是 SOFT TOUCH UP 的照片
果然爱上他们的 INDOOR 是没错









这一系列的照片我非常满意
没有做任何更改和调整
就接收了
最重要的是
把新郎拍的比新娘还要特出
是要怎样啦
哈哈

总的来说
修图篇,修图过程
虽然是有些阻碍
但是有讨论才会有进步
然而他们可以接受并更改
这才让我没后悔选上这一家婚纱店
因为她们给了我我想要的婚纱照

毕竟
一生人
就那么一次。

明天再继续哦 --》 出嫁礼服选择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