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

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在这世界活了不算久的我,开始觉得我要走的路真得很漫长. 从我上幼稚园到中学高二,脑海里的回忆,它的宽,它的阔,足于媲美万里长城....

如今,我长大了,
如今,我懂事了.
如今,我开始变胖了...

还是如今,有很多事情都已经变了,不是我,也不是你,是在我们身边的所有人...只见情感变淡了,或者是变得更浓厚了;与朋友们之间的游戏变得成熟了;开始学会谈正经的事,谈谈未来,谈谈发生在我们之间的问题...

所以,又在如今,我们真的懂事了...

优记得小时候的我,很爱逃学,不喜欢上课,一直都认为还有很多时间才到 SPM 考试.....
如今,就只剩下89 天了,从三位数到两位数...慢慢的,就变成一位数.

如 今,班上的同学渐渐在上课时失去了原本该有的声音,每个人都把注意力放在老师的字句上...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明白老师的讲解...因为大家都知道,只要 慢了一小步,就会追不上课堂的解说.学校生活变得越来越繁忙,时间也过得愈来愈快,以前认为过一天仿佛再过百年的我们,如今,却在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这又是因为我们都清楚,时间真的不多了...

这又是如今的开始,我们真的变了....

很难想象,再过半年,我就要迈向大学的旅途,与朋友们各分东西,各奔前程,为自己与家人认真的建筑自己的梦想和生活..学习如何在另一片天空展翼翱翔.

如今,我们懂得如何照顾自己,
也如今,我们在计划着梦想的开始...

哎,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学会了唉声叹气,总觉得自己活得又累又辛苦...我不是一个有小聪明的人,就算再怎么努力读书,成绩还是平平而过...

但我不会怨,毕竟也是如今,至少我曾经努力过,所以我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