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再见....我的朋友们

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再见

我的世界里的全部
就像是失去了主要的骨血 我們都知道
洒出熱情的愛戀 眼泪的顔色

请告诉我这是谎言
你聽見了嗎
可是温柔的 這一双手讓你毀滅

Longway people…Longway people

是的 在受了傷的那一天 离你而去

Longway people…Lonely people

只是 別哭泣別再哭泣 我不会忘記


繼續在這條路上走着 如今已經不再是你
Good Bye

请告诉我这是谎言
你聽見了嗎
我擁抱着那層層雪花 是那么的陌生


滲透了記憶 克服了眼泪 渴望着的我的心
那些星星 数不尽的  

Lonely people…Lonely people

只是 別哭泣別再哭泣 我不会忘記

Longway people…Longway people 

我知道
在你的心口之中 一直到永遠

Longway people…Longway people

只是 別哭泣別再哭泣
在这过后

Sayonara.....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