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 evelyn 言 7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现在是午夜0046
我又在熬夜上网了
因为在这个时候
会比较安静,而且能让我更专注的写博客

又下雨了
我不喜欢下雨
这...应该没什么人知道吧
虽然我曾经说过
但,我想
不会有人去记这些芝麻小翠的事

说到下雨
听着屋外滴滴答答的声音
很容易便让人有种想抒发心情的感觉
所以
我又上来说些有的没的了
曾经我有尝试过喜欢"雨天"
但当我渐渐爱上“雨天”的时候
它却厌倦了下雨
开始只会天黑黑
又让我慢慢的放弃喜欢“雨天”的勇气
我知道
爱上它,是我痛苦的开始

真的没时间去整理情感了
很想稳定下来
飘浮不定的世界
并不是我的风格
可是我发现
我愈来愈,也变得不能自己
变得无法自拔
就在过后的过后

曾经我看过一本书
叫做《然后的然后》
里面所写的都是作者一一述说着忏悔,愧疚的事情
我犹记得
他的第一篇是说他后来才发现很久没联络的好朋友
竟然离开了这个世界
然后他怎样怎样之类
在他写的序中
又提到为什么写这个题目
他却说了
简单的
只是因为
不想写《从前的从前》
很奇怪的答案吧
这就是每个作家自己此有的风格

来说说看我自己吧
我又烫直了头发
这次纯粹是因为以前的微卷头发真的太难整理
所以才去烫直
在烫直的当儿
让我回想起之前烫的那一次
是为了他
很想要变得漂漂亮亮
让他更喜欢
但,好象不怎么成功
因为过后还是以惨况收局
哈哈
以前的行为真是愚蠢到了极点

其实我很喜欢短发
也不知从何开始有一种莫名的坚持开始留起了长发
或许是我没有了以前洒脱得性格了吧
变得越来越婆婆妈妈
才会让如今的我如此的藕断丝连
其实说真的
看见镜中长发的我
有一种陌生的感觉



雨天,隐没了晴天
看不见晴天的我
或许会变得比较忧郁
或许会变得比较贪睡
或许和或许
我会变得比以前更想念他了。。。。



现在是午夜0115。。。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