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之他和朋友篇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倒数我的生日
自然而然
是和他一起过咯

还有
他的朋友们
也是我的朋友们
又要在一次得谢谢你们
谢谢
HaYu
Eva 姐
Jocelyn
汉良
千惠
Tiffany
大头
阿龙

谢啦
谢谢你们那么贵的蛋糕
谢谢你们原谅我们的迟到
谢谢你们陪我过到午夜12点。。。
鞠躬
谢谢~~!!

当天,我们在JR过
还不错的说
只是有点尴尬
因为捧蛋糕出来的时候
有一点不知所措。。。哈哈





要介绍介绍一下
一看
就知道是secret recipe 的蛋糕
它有两种味道
一边是巧克力,一边是芒果
还不错的说~~~

过后
他们还玩飞镖呢。。



在一次说
谢谢咯
第一次和你们过我的生日~~。。。^o^

当然
还要谢谢dear...


在百忙之中也陪我过生日
看他样子就知道他累翻了
谢谢你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