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之姐妹篇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其实这场派对是在4月10日举办的
虽然我的生日是今天
换言之
他们提早帮我庆生

不过没关系啦
有心就好

这场派对是在我家举行
至于过程。。
我并没有参与
因为他们说要我坐着等就行
一切他们搞定
所以
就没办法说过程啦

当天
是有点赶
因为下午要一场补习
回到家还有准备食物
因为我们全都是DIY
炒饭,炒面全都自己来
所以当天厨房。。。。。。是有点慌乱
只差没贴着[闲人免进]
因为真的很乱,也很忙。

差不多8.00的时候
我想都到齐了
我们便开始我们的bbq。。。






大家吃大家的
有时说一下笑酱
哈哈。。。。

不能少的是
全体照啦~~~~!!





哈哈
因为太多人
所以拍起来很累
也很吃力
好吧好吧

重头戏来了
就是切蛋糕咯
是感动啦
因为是他们亲手做的蛋糕
雪糕蛋糕
难度超高的~~~~感动ing!!!!






他们也有送礼物哦
更感动~~~






哈哈
谢啦~~
我的姐妹们~~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