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晚宴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看吧
本来都不是请我的
又要代表家人去
不过这一次听说很隆重
爸爸说
要带我去见识见识一下

妈妈说
场面会很隆重
我本来想说只是去吃饱饱回来,穿个舒服一点的衣服去
结果
被逼穿上比较 [formal] 一点的衣服
不过后来
偷偷换掉了。。>.<






这场婚宴是在:关丹美食家
晚宴明明写着7点正开始
好吧,
那是我爸爸的老老老朋友的儿子结婚
我们就早点去咯
是很大阵仗一下
里面数一数都有90++桌
试想想
加上工作人员20人
拿着场子就有1000人了~~~
爸爸说,那时选菜的时候
他的朋友有叫他去试菜
一座要用到RM600。。。。
这场婚宴,我看都可以买一间屋子了。。。。:p




不过人实在太多
大人物更多
你知道的,他们最厉害就是迟到
又不能不等
结果等到8.30才开始
饿死了~~
不过他们的开场都还蛮特别的
服务生都戴上面具环绕场第一周
然后还有烟花什么之类的
精彩~~





终于~~
能吃啦
因为他们的食物真的太太太好吃了
所以我就拍了下来

















erm...yamiyami!!

后来,他们便来敬酒了
新郎站我隔壁的隔壁
样子很 smart, 是帅的咯
不过,当我站起来的时候
才发现。。。。他矮过我
是有一点点尴尬啦
不是他
是我自己。。。嘻嘻



这是背影

erm...喝了这么多的喜酒
希望能沾些喜气
幸运快快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