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将之夜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

我是真的不知道他们要回来
就在前一晚
无端端的家人谈起
我才知道,我小舅家人回来住3天
有一点吓到一下

之所以这样
并没有安排任何的节目
而且当天晚上我有得补习到10.00。。。
有点纳闷起来

眼看补习就要到尾声了
电话响起
是我表弟打来
原来,是叫我到外婆家打麻将
哦~~~
好的好的
平常只对着电脑打
也有点闷了
过去玩玩下也不错的说

不过,我还是输了~~~T.T





到最后,我有的筹码,统统都输光。。。。哈哈

夜深了
所以便驾车回家
因为难得回来,有很多事情要聊
所以表弟们便来我家住
没办法咯
两个男的
我就被踢下床。。。。[睡地上]
哈哈

然后就上上网
我的小表弟好像玩上瘾了一样
又继续他的麻将局




然后聊到深夜。。。。

黑眼圈~~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