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进来”可不可以?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哈哈
你不要无聊啦
开这种标题

=.='''

这次也是无端端的说要去看戏
每次都这样无端端
哈哈

这次是去看[跳出去]
是由冯德伦执导
其实也不能说不好看啦,还是有笑点的存在
不过
只是~~~
他的故事转接太大
我本人觉得啦
是没有什么 logic 酱咯
嘻嘻

这是看个人吧
或许也有人说很好看也说不定

不过在那之前
。。。。。倒带中。。。。

我们到欢喜地吃午餐
更好笑的是
wilson 和 伟雄打给文华
听错了
一个听到“换 CD”,一个听到“洗地”
我们听到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好笑

我的午餐~~





不过,吃这个芝仕饭等的时间比较长
所以。。。
我们迟到了
哈哈
不过没关系啦
开心就好
来!笑一个~~





我的一个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嗯。。
不错啦,不过我能玩的时间应该所剩无几了吧
要赶快收起我的心情了咯。。

加油!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