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 evelyn 言 8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终于松了一口气
最近流行病越来越猖狂
搞得大家都人心惶惶
头昏脑涨显然小事
要是伤及内脏之类的
那就是万万不可的事

所谓年迈就会让疾病慢慢找上门来
我爸
突然染上了这种老人病
真的吓到我不知所措
看着他一天一天的消瘦
心里又止不尽的心痛
一一的在淌血

载他去看医生
但又不肯住院
我知道,他认为私人医院医药费很贵
所以只是拿药而已

担心啊
不论是补习,外出都会心挂挂
怕一个不小心昏倒
这是我终生都不能原谅自己

所幸
在过了3个星期之后
病情似乎有一些好转了
这让我才松了一口气,我知道,爸爸其实也很辛苦
要戒食
什么都不能吃,只能吃一些比较清淡一点的

所以说阿
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
======================================================================

近来都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
家里的
已经快让我喘不过气来了
加上补习,学费又贵得要命
可是又不能不补
所以我现在真的要努力读书
只因为我知道我并没有天姿的聪明
所以才要靠后天的努力

除了家里,还有朋友的
是真的很心疼
但是自己什么事也做不了
。。。。。。。。。。

有时在半夜的被窝里
想到这一切的一切
真的有要哭的冲动
但是我始终还是强忍着
因为我知道,在这个环境之下
我真的不能让自己流泪
我有太大的负担,一滴眼泪,真的有几千斤之重

我真的很怕,身边的人一一地受到伤害
而我却无能为力
我很想付出
但,现实却不允许

忧记得那时爸爸病重的时候
在等值检验身体报告的时期
在家等待的我
听着大姐说出来如果是不好的结果
会怎么怎么样的时候
我整个人发抖了起来

害怕,真的很害怕
那时心里还一直说,如果能让这种痛苦转移到我的身上的话
我真的宁愿承受
哪怕是面对死神的呼叫
我都能撑着
为了我的亲人,和我的朋友
我都会一直一直得撑下去,一滴眼泪,一滴眼泪也不留

我能做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开学后
我也忙于我的STPM考试
我知道,这种外来的因素真的会严重影响我的课业
两者能不能兼顾
我是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相信,就算是我一个人孤军奋战
我还是会坚信地走下去

只能说真的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