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程之(三)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这是平安夜的那一天

逛了逛新加坡之后
就快到巴士站和我的亲戚们会合了
回合之后
便到距离最近的 BUGIS VILLAGE 走走
那里就好像一个村子一样
什么都有









来到这里当然是要留下“倩影”咯
哈哈
还有那白色圣诞树
真是漂亮到不行

不过在这个时候,大家实在是又累又饿
加上那里的食物有贵得要命
所以我们选择了最便宜的
McDonald 午餐配套
不过,还是一样贵,马来西亚的595 到那里是450,不过是新币
心痛啊~~

其实也没什么时间走走
因为当我们到新加坡时,已经是2.00了
走着走着,大家是真的有点累了
便在车上休息


为了避免塞车
我们5.++ 就前最出名的orchird road 了
在那里过我的平安夜是最佳的选择

也是因为车不够坐的关系
所以我们分两轮
我和表弟们先去`

到那里,真的只能用叹为观止这个成语来诉说我当时的感受
因为全都是超级名牌
Prada,LV,Channel, Dior 种种种种
看得我目瞪口呆。。
那时心里只觉得,我是庶民。。哈哈









这就是命咯
哈哈
不过我也发现一样很奇特的东西
就是这个,temporary 7-e



终于有一样东西比较适合我了。。哈哈

这是属于傍晚的orchird road 。。











期待晚上的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