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程之(四)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平安夜的夜晚
地点:新加坡orchird road

又是到了晚餐的时候了
便到 shopping center 的 food cord 吃去也
很奇特的
马来西亚的food cord 有椅子设备
那里却没有
没有地方让我们坐下类享受美餐
反而让去我们坐在角落吃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也没人认识我们。。:P





吃饱饱了之后
便走出了场内
当以踏出去的时候。。
哇~~~灯光闪闪,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人山人海,真的很多人~~









很漂亮吧
还有花车游行呢~~^-^









当时我看到的时候
真是兴奋到爆~~
重点来了~~
着很大很大的圣诞树
超级无敌的圣诞树,是今天的主角~~







充满着紫色梦幻的它
是最美的
这还不知哦,它还有重头戏
就是阿
它会有一个入口处
进去到圣诞树里面
当时我是带着好奇心进去的
已进到去
我惊讶到一手盖着嘴巴
因为。。。因为。。。。里面真的是太漂亮了!!
挂满着星星。。。。









当时的心情,除了惊讶,还夹着那一份莫名的感动
看完过后,便是我们自己的free time 了
当然要和我那帅帅的圣诞树合照咯~~




看到我吗?哈哈



是有点累啦
我的表弟累到不行
在回之际,也来一次合照~~








我的平安夜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过了
带着兴奋,惊讶于感动
存在我的记忆了,然后变成回忆
下次再见咯~~我的圣诞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