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程之后篇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终于
要回去了
有是要说感想的时候

其实我的目的很明确
只是想让2009年有一个很好的止步
然以后把烦恼忘掉
然后重新开始
然后重心开始

我带着这样的一个心情回去
或许我能保持
或许我是愉快的
因为我终于学会了轻重
学会谁对我来说才是真正的重要

眼泪也不是这样白流
有多久没哭了
想想,也回忆一下。。。。
啊。。。对了,是那时压抑不了对父亲的压力,以及朋友们的不谅解下,才留下那激动的眼泪
哈哈
想起来嘴角还会微微上扬
所以说
年少无知阿~~

总会对着过去的时喊后悔
后悔那所谓的当初。。。



我想
有知性,和自信的笑是最美的
我等着那一刻的到来
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得到~~!!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