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程之(二)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第二天
这是24号12月
正是平安之夜
加上这天是我小表弟那成绩的日子
没错,就是PMR成绩
刚开始他是紧张的
却扮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哈哈。。好吧,就体谅体谅他一下,因为我也有这样的经历



5A2B3C
唯独话语考得比较差一点
看似,他很伤心
不过5科A已经算是不错了
当晚和他谈天的时候
他还很沮丧说考得不好
结果我竟说出:“本小姐我当年只考3科A还不是活到现在,这个成绩其实无关痛痒于你以后的学习生涯”
注明:这是安慰的话
结果他听了之后,就笑笑。。所以你说,人啊~~这是无可奈何

好吧,拿了成绩就后,我们便前往新加坡去了
因为车不够坐的关系
所以有一部分的人便坐巴士
现在的交通工具是很发达的。。

因为我的护照是新的
所以过KASTEM的时候是有点麻烦

只好坐车去了

车当然比巴士来得快
所以在等他们的当儿
我舅舅便载我去看看已经离我们而去的大姨
大姨的骨灰是放在教堂的附近
那里有很好的风景
有草原,有大树,有鸟声,空气轻新凉快
当见到大姨的照片时
脑中有很多很多的回忆一直地涌了上来
她的笑容,说过的话,骗过我的话,她疼我的表情,还有她虚弱的眼神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把它藏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因为她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物

摸着那冷冷的板块
一面说着这两年来没和她说过的话
告诉她已经升上中六的我
过得很好,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只会吵闹得我,不会绑鞋带的我。。。
然后还会反问她
“您过得好吗,很抱歉,很久都没来看你了,真的很抱歉。”

在哪里待得没有很久
我舅舅就带我们到城市绕一绕
新加坡真的发展得非常快


这就是新加坡的码头。


这个是新的赌场的酒店,在施工当中。


这个就是那摩天轮了。


这个。。
介绍一下
还记得钱不够用里面的剧情吗?
里面有一部份在说着新加坡政府收过路费的问题
这就是那个机器
只要你经过
就会直接收你的钱
不要怀疑,这是真的,这就是为什么没一辆新加坡车都以一个 scanner

不大太长,接下来在另外一篇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