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程之(五)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就好象做梦一样
一醒来,我在马来西亚。看着墙壁上的风扇转啊转
回到了现实当中
因为昨天实在是太太太累了
所以每个都睡到将近中午才起床
起床过后,又找节目了

下一个目标
就是唱K啦
我舅舅家附近开了一间新的K房
所以便去试试看咯

还蛮便宜的
3个小时,一个人10令吉,加上送水和零食
3个小时耶,唱到我喉咙都沙哑~~







当然,背叛是我的首选~~哈哈
我表弟累到就在那里睡着了。。


他们的标志,可爱吧~~

晚上
又是我们女人的时间了
shopping 去也~~
哈哈
不过我没看上什么衣服
因为我不中意就不买
结果,就让我看到一件裙,看到它的当时,我就决定买下它了~~



看起来,还不错吧~~

一天又过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