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程之前奏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这趟旅程
其实计划了很久
因为牵涉到出国,所以比较麻烦些
加上我的护照已经过期了
所以要更新
花费....是有点大
因为单单巴士费就已经不便宜了

其实
这趟旅行
主要的目的是要过一个美好的圣诞
加上
想让自己轻松轻松一下
因为这个中六生涯
才短短半年,就让我压抑了不少情绪与压力
加上
一些额外的因素
让我抬不起自己那沉重的肩膀



想了很多,加上一些有的没得
计划着明年的事物
说真的,明年是紧要关头
一点点的失误是不被容许的,万万不能。

是时候了
体会该有的体会
让自己有更清楚的思想
不累人累己,不懵懵懂懂
因为这一切并不是我自己一个人的成就与失败
是关赋予我的家人,的期待,的远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