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程之(一)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第一天
就是在23号12月
我踏上了长途巴士
往新山前去
没有所谓的兴奋
因为其实我也去了很多次
加上会晕车的我
是痛苦的,是难耐的
所以一上车就强迫自己睡觉



看,我这无精打采,加上两眼无神
就知道我多么的痛苦了

长达了5个小时半的车程
终于到了JOHOR LARKIN车站
huh
松了一口气
可是胃一值得不舒服
去到我舅舅家时
赶紧吃药去。。。

晚上,我们就闲闲得没事做
因为明天才进新加坡
所以便到jasco shopping centre 走走
主要的目的
其实是要去看电影的







因为我们买的是10.45分的戏
所以等的还蛮累的
哈哈

对了
忘了说
我们看的是这部戏



在这里推荐一下
这部戏真的很棒
无从来不知道福尔摩斯是这么搞笑的人
他真的很聪明
是个超级有名的名侦探
小妹在这里说声佩服佩服

好了
这部戏有些长
所以当我们看得来加上回家所用的时间
最后
就是1.30a.m.
一进家门
我舅舅就坐在沙发上看着我们
哈哈
有一点点的尴尬
好吧好吧,下次早点回咯~~

就这样
这是我的第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