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终止,也是开始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今天就是31日12月2009年
也就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抱歉大会
在这里
想和我所伤害的,和伤害过我的人道歉
不管是她,他或它
都想道歉
也不管是我的姐妹,我的兄弟,我的点头之交
我还是一样要道歉
因为阿。。我知道自己的性格,是比较冲动了一点。。。
所以各位老姐老兄们
着这里小妹要说声:“歹士啦。。对不起”
鞠躬,谢谢

没来由的
只想在最后一天说些感想
erm。。。
今年是过得有些辛苦
因为中六的生活,是压倒喘不过气来
然后压力,让我以泪洗脸
因为压抑得实在实在太辛苦
没法述说,只因她们比我更难过
我咬着牙,活到现在,尝过了嘴角的鲜血之后
才学会坚强
这是付过代价的
不后悔,因为我会很潇洒地说,“这一点点的血,不算什么!!”(想象中)
==

你们的表情一定是这样
哈哈

我在准备迎接2010年的到来
忘掉过去,迎接新的一年
大家好,我是周丽苑。
请多多指教~~~
^-^....但唯一不变的是,还是爱你们哦~~

0 评论: